纹印用来发文的子lo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我将感到深切的荣幸。
愿每个人都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雷神4妄想】阿斯加德的女神们

时隔多年,Loki又踏上了阿斯加德的土地——新阿斯加德。阿斯加德现任国王热情的接待了他。

“我想,还有一些人会想要和你叙叙旧。”Valkyrie笑得意味深长。

Loki意外地挑了挑眉。

他们走进了现任女王的住所,Valkyrie推开房门,向他介绍:“请容许我为你引荐——大难不死的Lady Sif!还有我们智慧与美貌与力量并存的女雷神,Jane Foster!”

Loki一下僵在了原地,女神们三步并两步把他围了起来。

“好久不见,Loki,你看上去过得不错。”Sif率先用武器和他打了个招呼。

“你看上去还是那么美丽,女士。”Loki忽视离脖子只有一毫米的剑刃,扯出笑容客套。

“不是托你的福。”Sif扬了扬下巴,英气十足,“我说过,如果你敢背叛Thor我就会杀了你。真高兴你没有给我这个机会。”

她收起了剑,把位置让给另一位女神。Loki看向Jane,刚想说什么就被打了一巴掌。

“Ouch……这真是个熟悉又热情的打招呼方式。”

“对不起,顺手了。”Jane咳了两声,“Thor告诉我这样可以确认你是不是真的。”

“还没恭喜你成为女雷神。”

“谢谢,真高兴看到你还活着。”

“好了女神们,让我们坐下慢慢聊。”Valkyrie拍了拍手,打断了这场久别重逢的戏码。


经过漫长的叙述,Valkyrie终于讲完了Loki错过的所有历险。

“大概就是这样了。”阿斯加德的女王喝了口酒润润喉咙,“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还活着,无论如何还是欢迎你回来。”

Loki刚要说些什么,房门就被一脚踹开了。

“嗨,女士们,我听说我那可爱的弟弟回来了?”

那熟悉的黑发绿眼,熟悉的黑绿配色,还有熟悉的浓重黑眼圈。Loki可以断言,这位不速之客就是他们和阿斯加德一起同归于尽的长姐,Hela。

Loki瞪着眼睛呆住了。他看向三位女神,谴责她们事先并没有告知他还有这一出。显然,从她们毫无惊讶的反应中,可以看出这完全在她们的意料之内。

“哦,我看见他了。”Hela落座在Jane和Loki之间,睨着眼上下打量了他一番,“你看上去过得不错。”

“你也是,sister。”Loki假笑,瞳孔微微放大。

“回来挺好的。现在的阿斯加德,如你所见,有点……”Hela的手指了一圈,“阴盛阳衰。”

还一个比一个能打。Loki在心里默默补充。

“亲爱的姐姐,恕我冒昧,您是怎么从阿斯加德的毁灭中逃脱的?”

“想知道?”Hela挑了挑眉毛。

“请您满足我微不足道的好奇心。”

“你猜。”Hela不近人情。

Loki的表情僵在脸上,眼神近乎委屈,让几位女神看着都不免生出几分怜爱之情。

Jane最先顶不住了:“是这样的,Hela在最后及时逃回了冥界,保住一条性命。”

“感谢您,女士。”Loki感激地笑笑,余光瞟向她手中的武器有些忌惮。


在新阿斯加德住了几天,Loki渐渐熟悉了这变化巨大的神域。就在他逐渐融入平静的生活时,巨大的警报声响彻了天空。

“出什么事了?”他问。

“外敌入侵。”Sif和他一样迅速进入了战斗状态,“你知道,地球总是这么不平静。”

一架明显带着外星特色的飞船以极快的速度俯冲向新阿斯加德,没有丝毫降落的打算,眼看就要发生碰撞。

这时,原本晴朗的天空突然阴沉下来,铅云凝结在一处落下一道惊雷。

“看哪!是神威雷神!”一个阿斯加德少年惊喜地叫喊。

“唳——”

雪白的天马从天空划过,阿斯加德的女王一身戎装,提剑出征。

在经过Sif和Loki的时候,Valkyrie还不忘探头招呼一声:“Sif,一起吗?”

“当然!”

Sif助跑两步,纵身一跃跳上了马背,回头和Loki挥了挥手:“我们先去了,你随意。”

Loki在心里略略估算了一下双方战力,决定回去继续他的下午茶。谁知刚往回走了几步,就碰见打着哈欠刚出门的Hela。

“怎么这么吵?那个不长眼的打扰我睡觉?”

姐你这黑眼圈不会真的是黑眼圈吧!

Loki划掉了心里崩人设的吐槽,目送一捋头发骑着狼就去走人的死亡女神远去,耸了耸肩为可怜的外星人默哀半秒。

阿斯加德的女神们,可都不是好惹的啊。


评论(7)

热度(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