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印用来发文的子lo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我将感到深切的荣幸。
愿每个人都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mcu】哈皮,蜘蛛侠叔叔险了解一下?

  #即兴沙雕小段子#

  #有部分蜘蛛侠2剧透#

  #但并不是很重要的剧透#

  #而且标题就剧透了#

  #所以我就意思一下防一防#

  #以下正文#

  

  “Happy,我听说你和Peter的婶婶May……搞在了一起?”

  在Happy前来汇报工作的时候,他那位据说已经死了的、躺在绝密私人特护病房的老板举起捆成粽子的手向他打了个招呼。

  “你最好别动你那只手。”隔壁病房来串门的Natasha警告他,“就算使用了瓦坎达技术和再生摇篮,再加上改良后的绝境病毒,你那条胳膊能够完全康复的概率也只有30%。”

  “哦,这足够了。14000605分之一的几率我都赌赢了,更何况是30%呢?”Tony耸耸肩,成功得到了房间内所有人的喝止。

  “不过,关于May的事情,我也很好奇。”Natasha话锋一转,又回到了这个问题上,“你真的泡了蜘蛛侠的婶婶?”

  “我……”Happy支支吾吾地说,“我们只是……有点感觉。”

  “你知道,伙计。”Tony说,“当我发现我对Pepper有点感觉的时候,我就买好了订婚戒指。”

  “我想我们还没有——到那一步。”Happy剧烈地咳嗽着,“老板,我是来汇报工作的。”

  “拜托,我退休了,Happy,事情你们都处理的很好,我不知道还有什么需要汇报的。有什么事让Pepper做决定就好了。我只想好好养伤……再多陪陪我的小南瓜。”

  “是关于蜘蛛侠的。”Happy补充。

  “超级英雄事宜请转接尼克·弗瑞,Friday?”

  “正在为您呼叫Fury先生,boss。”

  “让他清闲几天吧,Happy。”Natasha笑道,“过段时间他又不得不忙起来了。”

  “OK,我走。Peter马上要开始修学旅行了,我应该去……”

  “已经完全进入叔叔的角色了。”Natasha评价。

  Tony点点头表示赞同:“Friday,取消呼叫。”

  “如您所愿,boss。”

  “年轻真好。”满脸皱纹的白发Steve笑容里充满了慈祥,让Tony感觉一阵恶寒。

  “对不起,我还是不能习惯这个老年队长……不知道为什么,我甚至觉得自己小了一辈。”

  “你本来就应该叫我叔叔,Tony。”Steve整了整衣服,指着胸前的标记,“或者指挥官。”

  “是,Rogers指挥官。”Tony翻了个白眼,“对了,你们看了那个红色紧身衣变态送来的动画片了吗?”

  “《蜘蛛侠:平行宇宙》?很有趣。”Steve点点头,“如果不是它会暴露Peter的身份,我一定会把它分享给我的侄孙们。”

  Natasha思考了一下,恍然:“难道你是指——”

  “对,我指的就是那个。”他用完好的那只手打了个响指,引来所有人怒目而视。

  “No snap!”

  Tony举起双手示意投降:“——蜘蛛侠的叔叔定律。每一个蜘蛛侠的叔叔都会面临生命安全问题。早知道Happy会泡到May,我应该建议他买一份人身保险的。”

  “你想的太多了,Tony。”Natasha噎住了。


评论(3)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