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印用来发文的子lo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我将感到深切的荣幸。
愿每个人都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mcu】九头蛇老大倒霉的一天

#旧段子混更#
#又名:在宠闺蜜的邪神和x教授的努力下九头蛇究竟会有怎样凄惨的遭遇#
#夭寿了这tag要怎么打#

九头蛇,一个致力于建立起新世界的秩序,成为新世界的卡密的组织。

九头蛇,一个兢兢业业潜伏在神盾局七十年,暗中渗透各大国家高层的组织。

九头蛇,一个颜值和审美都在线的组织。

今天,面临了自成立以来最大的考验——

    

『九头蛇总部』

新任九头蛇老大叫杰瑞,和某著名经典动画片里那只棕色的小老鼠恰好同名。

在历任老大和优秀业务员的衬托下,本来是轮不到只是个打杂的的杰瑞成为老大的。但是,在这个他们不是死了就是脱单,呸,脱离组织的现在,杰瑞因为“长得安全”而被推上了老大的宝座。

当然,这并不是说他长得丑,九头蛇招人对颜值还是很有要求的。可他虽然五官端正相貌堂堂,却让人过目即忘,仿佛打上了厚厚的高斯模糊。

杰瑞:呵呵,你们脸盲怪我咯?

    

“sir,三号基地遭遇钢铁侠钢铁军团的袭击。”

“安排他们战略转移,该清除的资料处理干净,怎么暴露的?”

“目前还没有头绪……sir,六号基地也被袭击了,带队的是变种人兄弟会。”手下一脸震惊,“我们和他们有仇吗?”

“我也想问这个!”杰瑞暴躁地踱步,“万磁王脑子有洞吗?同为反派他发什么疯?他儿子女儿来我们这儿实习的时候我们可是好好供着的!”

“x战警出现在了我们九号基地……”

“拿变种人做实验的是隔壁史崔克不是我们九头蛇啊!”

“他们还喊着不能让万磁王那帮人抢先了。”

“他们在比赛吗?拿我们九头蛇当什么了?”

杰瑞想掀桌子,扫视了一圈周围发现家具全是钉在地上的,尴尬的放下了手。

“sir……”

“又怎么了?”

“我们澳大利亚分部被外星飞船占领了……”

“外星飞船?”

“他们自称是银河护卫队。”

“什么玩意儿?”杰瑞满脸问号。

“sir,九州分部传来消息……”

“等等我们有这个分部吗?”

“……他们说他们遭到了天谴,解散不干了。”

“什么鬼?天谴?什么天谴?”

“好像是被雷劈了?”

“被雷……是雷神还是风暴女?”

坏消息来的太多,杰瑞不仅毫无波动甚至有空猜一下是谁的表演。

“sir,刚又得到消息,瓦坎达的军队突袭了我们住非洲办事处,好不容易搂来的振金泡汤了。”

“他们约好的吗?!有没有点好消息?”杰瑞觉得自己胸口开始疼痛,那哪是振金,那是钱!是白花花的银子!九头蛇家里也没余粮好伐!

“好消息是……走失的冬兵回来了。”手下战战兢兢的说。

“带着神盾局的特工小队来的?”

“这倒是没有……”

“那就快把他带回来!”

“恐怕不行,sir。”手下指了指监控画面,“他带着美国队长和邪神一起来的。”

“哦。”杰瑞转身就走。

“sir?你要去哪儿?我们打不过他们的!”

手下愣了一下快步跟了上去。杰瑞头也不回,边走边掏出了腰间的枪——给自己点了支烟。

原来是打火机的吗?!手下满头黑线。

“打打打,打个屁!老子辞职了!倒霉嗨爪爱谁管谁管吧!关我屁事,老子就是个后厨总管!负责冬兵伙食的!”

后厨总……手下一脸懵逼。

“老子才不想当什么嗨爪,老子就来应聘个厨子,你们说包吃包住铁饭碗待遇优良我才来的!结果一下就被划入恐怖分子了!老子祖上十八代根正苗红,到老子这儿给歪了,没找你们算账就是老子大度了!”杰瑞叼着烟骂骂咧咧的往安全通道走,“看看你们都造的什么虐,冬兵那么好一大小伙子,给你们饿成什么样了!那小脸瘦的,我变着花儿喂了好久才有点肉。”

“sir……”手下想说什么,被他打断了。

“别叫老子sir,老子没这个命!老子就是个厨子,老子爹是厨子,老子爷爷也是厨子,老子爷爷的爹也是厨子。”杰瑞骄傲的挺了挺胸,随后他抽了抽鼻子,“什么味儿?血?”

下一秒,冬兵的铁臂从前方转角伸了出来,一把卡住了手下的脖子。

“手下留情——!”杰瑞惊恐地大喊一声。

冬兵——扎着丸子头的冬兵转过头疑惑地看了他一眼,把头扭了回去。被掐的手下脸色已经涨得通红,眼白也开始充血。

小伙子啊,我对不起你……杰瑞在心里给他画了个十字。

意外出现了,冬兵突然放松了手上的力道,又扭头看了他一眼。

扭回去。

又转过来。

啥情况?

“你……”冬兵刚说了一个字,邪神从拐角闪身出来。

“怎么没动静了?不是要端了九头蛇吗?”邪神翘着嘴角,手里拿着权杖。

“我记得(knew)这个人。”冬兵的目光落在杰瑞身上,“我不真的记得他,但我知道他。”

背着盾的美国队长姗姗来迟,闻言目光不善地看着杰瑞。

杰瑞被三人的视线钉在原地,额头沁出大颗大颗的汗水。

“什么意思?”邪神追问。

“我不记得他的脸,但我知道没人能记住他的脸。”冬兵说,“你转过视线再回想他的脸,你什么也想不起来。”

美国队长和邪神都尝试了一下。

“有趣。”邪神来了性质,“你是被诅咒了吗?中庭人?”

杰瑞:呵呵,我也不想的。

冬兵松开了掐着的手下,把他拎到了杰瑞面前。

“你愿意和我去复仇者基地工作吗?”他诚恳的问,“你可以和他一起。”

“等等,巴基,他可是九头蛇!”美国队长急道。

“他是个好人,在九头蛇的时候他负责给我做饭。”冬兵说,“他不是真正的九头蛇,而且,他厨艺很好。”

邪神眯着眼睛看了他一眼,做了决定:“既然你想,那就带走吧。”

杰瑞和手下面面相觑。

似乎自己不但没有和九头蛇一起嗝屁还找到了新工作。

“对了,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杰瑞突然想起自己好像从来没问过手下的名字。

“我?我叫汤姆,sir。”手下说。

评论(15)

热度(5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