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印用来发文的子lo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我将感到深切的荣幸。
愿每个人都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我要吹爆honeynoon太太的《昨日重现/yesterday once more》!!!

#不管你是谁只要你和我一起吹昨日重现我们就是亲人#

  今天看到昨日重现的更新我在星巴克哭成了傻逼。

  我爱死这篇文章了,如果太太出本不管多少钱我都想买一套的那种。

  不管看多少遍总有那么几章是透过被泪水模糊的双眼阅读的。

  太太塑造的所有角色都特别生动形象丰满,无论是原作人物Steve,Bucky,Peggy,Howard,咆哮突击队,Natasha,Tony,交叉骨,鹰眼,Zemo,银红双子,Charles和Erik(昨日重现版的沙滩离婚至今是我最喜欢的ec同人场景没有估计也不会有之一),还是原创的“佳人伍茨”艾尔·伍茨,艾德里安·洛伦兹上校,美国队长的替身狄尼,侵袭组(我特别喜欢这个名字),飞鹰和深蓝……

  这篇文我可以有理有据的吹三天三夜。

  要说特别喜欢的场景,我还真说不出来——不是因为没有,而是因为太多了。许许多多的场景从脑子里浮现出来一股脑儿地涌到嘴边,让我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蓝白格子的床单,参军后的打架,Bucky与日本狙击手的对峙,千里送情报的Steve,Bucky哥哥的小女孩,“Tony的母亲”,Bucky的摩托车,ec沙滩没离成的婚,黑夜小巷里鼓励的三个吻,索科维亚的那朵花,《致橡树》,熊胃里的少年,猪油与方糖,“他不吃青椒!”,跨越五十年的那封信,草莓牛奶,“Fuck Hydra”,“活着,吃糖”……

  所以我真的可以有理有据的吹三天三夜。

  第一次看的时候一口气看了九十三章,在寝室里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后来每次翻看,眼泪也都止不住的流。

  我爱这篇文章。

  我本想着我要攒着我的话,等到完结了写一篇长长的评论。但我忍不住,怎么可能忍得住呢?而真正动笔写的时候,我又意识到,我写不长,我不知道怎样用我贫瘠的语言去描绘我的感想,去言述它带给我的感动。

  我只能说我爱它。

  我即希望它完结,也希望它永不完结。随着剧情的发展,我知道它不可避免地在接近尾声,但我贪心的希望它能长一些,再长一些,让我能多看他们一段时间。

  Steve Grant Rogers和James Buchanan "Bucky" Barnes。

  我不愿意把这篇文称作神作,这个词近些年被用的快要烂了,而且被套上神作之名的作品免不了被卷入矛盾中心。我只说,它是我心中无可替代的白月光。

  我爱这篇文章。

  我无比感谢太太将这篇文带来了世上,并坚持将它写了下去。我也无比感谢那一天,将这篇文推荐上我首页的已忘记是哪一位的列表。我甚至感谢一时兴起点进这篇文章的自己。

  这篇不算很长很长的评论,写在小佩下线的一百二十一章之后,献给我爱的这篇文章。

  《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现》by  @honeynoon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