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印用来发文的子lo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我将感到深切的荣幸。
愿每个人都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mcu】打灭霸分宝石…什么?不用打直接分?

#无限宝石拟人梗#
 #在群里和黑羽太太扯淡的时候想到的#
 #标题是想到了“打土豪分田地”#
 #我流宝石人设,全员都是小孩子#

在阿灭历经千辛万苦、坑蒙拐骗、敲诈勒索,终于集齐了六枚无限宝石之后,还没来得及一个响指在全宇宙推广计划生育,只见一阵五彩斑斓的黑色光芒闪过,宝石不见了,灭霸面前多了六个和宝石颜色一致的小豆丁。

什么?!不仅没能实现全宇宙计划生育的目标,总人口还多了六个?!这是诈骗!

阿灭看宝石,是越看越生气,一气之下把宝石打包就送给了女儿女婿。并留言:“领养代替生育!节约宇宙资源生生有责!”

        

收到孩子的银河护卫队也愁啊。

Gamora看了灭霸的留言气得撸起袖子就要回去弑父,其他人好容易才拉住她,扭头一看,星爵已经放着音乐和宝石们蹦起了迪。

忍无可忍的Gamora就着撸起的袖子以身作则让星爵体会到了什么叫家暴,并言明下次就不会赤手空拳这么简单了,她看隔壁封建村丁小基的小刀一百零八式就不错,可以拿他试试刀。

结果再一扭头,宝石们又和Groot打成了一片,Reality甚至还变出一台主机和树人打起了联机。Drax和Mantis不仅没有阻拦,还和其他小豆丁一起呐喊助威了起来。

什么?你问火箭?

Rocket在联系买家,试图把宝石们都卖了。

Gamora一看不行,队友带不动。银河护卫队眼看是靠不住了,她扭头就改了航线把宝石给撂地球了。并留言:“宝石还你们,多余的算利息。”

     

这操作,果然是阿灭的闺女呢。

     

地球上的钢铁侠某天回家一开门,就看见一串五颜六色的宝石排排坐在他家客厅里,抬着小脑袋和他问好。

Tony掏出电话打给了小辣椒:“嗨,Pepper,你还记得我那个关于孩子的梦吗?我有个惊喜给你。”

Pepper:“不记得,忙,没空,挂了。”

好吧,没办法了。钢铁侠把最新的装甲命名为无限手套号,让它身上挂着一串小豆丁飞去了复仇者基地。

理由义正词严,虽然表面上这是一串熊孩子,实际上是破坏力极大的无限宝石,应该交由复仇者们共同保管。

“带孩子这么麻烦,我有一个Peter就够心累了。说到这,Friday,调一下Karen的监控数据,看看睡衣宝宝最近有没有卷进什么麻烦。”

     

宝石们又被甩锅到了复仇者基地,但这回总算有人愿意主动认领他们了。

“Space是我们家的,现在当然还是归我们。”Loki坐在沙发上,语气强硬,“Mind是我的权杖,你们机器人也用不上了,当然还是还我。”

闻言两颗宝石眼睛一亮,立刻跑到了Loki身边。

“叛徒!”Soul嘴里蹦出俩字。

“Loki,要抱抱!”Space假装没听到,睁着蓝色的大眼睛请求地看着Loki。

Loki被那双和Thor有几分相似的蓝眼睛盯着,心一软就把Space搂在了怀里。

“我突然觉得Loki有些不对劲。”Natasha发现了盲点,“他以前是这么有爱心的人吗?”

Bruce立刻摇头附和:“显然不是。”

“他怀孕了。”Bucky毫无负担地卖队友。

“什么?!”

出乎众人意料,或者毫不出乎众人意料,最吃惊、喊得最大声的竟然是孩子他爹Thor。

“Loki,这是真的吗?”Thor向Loki求证,嘴角都快咧得跟隔壁老万似得了。

“闭嘴,小胖子!我告诉你不是让你告诉所有人的!”Loki瞪了Bucky一眼,不情不愿地承认,“对,是真的。”

Mind立刻凑上前把手放到了Loki的小腹上,邀功似得道:“我能感觉到里面小生命的思维波动!虽然还不明显,不过的确可以感觉到!”

“做得好,你真厉害。”Loki揉了揉它的头以示表扬。

“心机。”Soul又蹦出两个字。

Time撇了它一眼,不予评论。它在一排小豆丁中是最稳重的一个,既没有像Space和Mind一样开始争宠,也没有像Power和Reality一样联机打游戏。Time一直胸有成竹的坐在原地,像是在等待什么。

“装逼。”Soul看着Time给出俩字。

     

Time在等啥?它还能等啥。

不一会儿,一个圈出现在复仇者基地,奇异博士从里面飘了出来。

“Time我带走了。”他宣布,“它还应该由我们守护。”

Time矜持地站起来,迈着不紧不慢的步子走到了奇异博士身边。

“等等!”

就在他们要穿过圈回去的时候,有人叫了停。一道身影扑到了Time身上,抱着它就不撒手。

“不能留下来吗?”Space眼泪汪汪地看着它,“Loki可好了,不跟这个三流法师走好不好!”

魔浮斗篷见不得人说他主人不好,一下窜过来就打算把Space扔回Loki那儿。Space瞪了它一眼,哼了一声。只见一阵蓝光包裹住了斗篷,下一秒,斗篷就消失在了众人眼前。

Loki幸灾乐祸地笑出了声。

“我有我的责任,我必须去。但是不用难过,空间对你来说没有意义,时间对我来说没有意义,没有什么能把我们分开。”Time拍了拍Space的背,严肃地说,但是配上它肉嘟嘟奶萌奶萌的小脸,只让人觉得人小鬼大的可爱。

“不知道为什么,”Sam说,“我总有一种见到了队长的既视感。”

“狗粮。”Soul评价。

Mind在Space走后占据了Loki的怀抱,它闻言扭头反驳:“不是这样哦,Time和Space是双生子,所以关系比和其他人近一点。”

“不知道为什么,”Sam补充,“我又有一种看见了神兄弟的感觉。”

“骨科。”Soul总结。

     

“打断一下你们,能先把我的斗篷还回来吗?”Stephen觉得来这儿就是个错误。

Space假装听不见。

Time不赞同地看着它,最终Space委委屈屈地妥协了,一挥手把斗篷移了回来。

斗篷一出现就飞快地趴回了奇异博士身上,肉眼可见的委屈,连领子都蔫儿了。

打完一局的Reality刚好抬起头,看到这么没精神的斗篷,顺手给它换了个造型。

纯黑带暗纹的布料,带烫金花纹。

斗篷一下精神了。

“你这什么造型?黑不溜秋乌漆墨黑的,有没有点品味?”Power一脸嫌弃。

Reality大怒:“呸,基佬紫的人才没有资格谈品味!这叫低调的奢华,你懂不懂?”

“紫色怎么了!我怎么没品味了!你还一身大红呢!俗!”

性格冲动的Power丢掉了游戏机,推了Reality一把。不服气的Reality又推了回去。Power觉得自己的尊严被挑衅了(他一直觉得自己是最厉害的一个),它扑上去开始和Reality厮打起来。

Reality的技能树并不是近战方面,面对一身蛮力的Power就落了下风,它一时招架不及,被Power在身上打了好几下。Reality一下委屈起来,大颗大颗的泪水从眼眶溢出落下。它又气又急,一口咬在了Power胳膊上。

吃痛的Power大叫起来,变本加厉的拍打在Reality身上。可它越打,Reality就咬的越重,最后更是灵光闪现在它的手腕脚踝上变出了奇重无比的镣铐,让Power都难以很快挣脱。

复仇者们目瞪口呆地看着两个小孩打作一团,一时间忘记了上前阻止。直到美国队长带着钢铁侠进入了房间,两个熊孩子才Steve被一手一个拉开了。

“这是怎么回事?”Steve皱着眉头看着被提到在半空中还张牙舞爪想要继续打的两只宝石。

“Power侮辱Reality的品味!还打它!”Mind告状。

“阴险。”Soul鄙视地瞟了一眼Mind,“但是精确。”

“我又没说错!黑咕隆咚的一点也不好看!”Power挣脱了队长的禁锢,跳下来躲到了Tony的身后,“我不想跟你待在一起了!我要跟他走!”

“我也不要见到你了!”Reality带着浓重的鼻音,它把自己变成泡泡飘到了Wanda旁边,“Wanda,你愿意收留我吗?红色有什么不好!”

Wanda哭笑不得地抱起了Reality,拍着它的后背安慰它:“红色很好,我们不生气了啊。以后你就和我们一起生活吧,你看,我也是红色的,Vision也是红色的。我们都是红色,好不好?”

“嗯!”Reality胡乱地点点头,埋在Wanda怀里不起来了。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被队长叫来的Tony还没搞清状况就“被领养”了一个孩子,看着抱着他退不撒手的Power,他开始发愁,“我这是赶上了瓜分宝石?”

“差不多,现在基本上分完了。”Natasha戳着Soul的腮帮子回答,“小家伙,就剩你了,你想跟谁走?跟姐姐走怎么样?”

“无聊。”Soul一边躲避Natasha的手指一边还不忘吐槽。

“Steve!我记得你!”Space突然一拍小肉爪,高兴地蹦跶了一下,“七十年前你和那个红不拉几的的人抢过我,对不对!”

Steve有些尴尬地点点头。

“那个红不拉几的人后来我扔给Soul了!”Space一指被Natasha强行抱在怀里逗弄的Soul,“它又说要个奴隶,我就给他了,不知道现在被它玩坏了没。”

“欸西(没死)。”Soul挣扎着说出两个字。

“奴隶?”Natasha毫不客气地弹了弹Soul的小脑瓜,“小小年纪不学好,学人家使唤奴隶。”

“蝼蚁。”Soul冷漠地说。

这熟悉的词汇让大家不约而同地看向了Loki。然而Loki此时和Thor一人怀里抱着一个娃,身上笼罩着——所有人都觉得自己眼睛出问题了的——母爱的光辉。

“这是荷尔蒙的关系。”Bruce喃喃自语并撇开了视线。

Natasha略微一思考,把Soul放在了Bucky腿上。她因此收到了冬日战士一个疑惑的目光。

“你既然能和Loki处的好,那也应该能和它处的好。”Natasha解释,“这孩子和邪神一样欠揍。”

Bucky低下头看着Soul,两个沉默寡言的人大眼瞪小眼。

“另外,队长也可以对它进行思想教育,从娃娃抓起,避免它从小缺爱长大变态,将来成为邪神第二。”Tony摸了摸下巴,“从熟读并背诵《独立宣言》全文开始怎么样?”

Soul的眼神透露出了惊恐,它似乎想说什么,但两个字已经不能满足它的需求了,一张小脸憋的通红。最后它求助地看向了Bucky。

“帮我!”

Bucky和它对视了几秒,点点头。

“先背《共产党宣言》!”他说。

“噗哧。”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

“Bucky,它不是这个意思。”前苏联女特工忍着笑,“天哪,你太可爱了。”

“让我来吧,Buck。”Steve接替了冬兵的交流任务,他蹲下来与Soul平视,“你可以不用背任何东西,只要你愿意尊重其他人。可以吗?”

Soul飞快地点头。

“OK, deal. ”Steve和它击掌为盟。

Soul盯着看Steve,憋了好一会儿,说了他说过最长的一句话:“你有一个伟大的灵魂,我愿意跟着你。”

Bucky伸手敲了一下它的后脑勺:“不行,那是我的位置。”

“那个来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打架从来不知道逃跑,我得跟着他。”

Soul捂着脑袋,又和冬兵对视了几秒,补充:“你们。”

“Deal。”Bucky微笑。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地球迎来了难得的和平。即使偶有敌人出现,在宝石们的帮助下,也很快就被解决了。

没了捷径走的灭霸,勤勤恳恳,最终成为了宇宙计划生育委员会总办公室主任兼环境保护大使。

银河护卫队继续在全宇宙唱唱跳跳流窜作案,一路偷鸡摸狗溜门撬锁,在宇宙留下一个个传说……

Loki在三年零六个月的孕期结束后诞下了一个阿斯加德的王储。小王子眼睛像Space,头发像Mind,四舍五入就是长得像Thor。虽然早就通过Mind知道了这个事实,雷神还是十分遗憾。他扭头就去和Loki商量再生一个黑头发绿眼睛的孩子的可行性,被Loki让Space扔到了南极和企鹅作伴。

time在圣殿的生活很平淡,每天泡上一杯热茶就坐在通往各地的窗前一待一天,没看够就把时间倒回去再待一天。每天喝喝茶逗逗鸟……啊不是,斗篷,日子过得十分惬意。

跟钢铁侠走了的Power最后被寄养在了蜘蛛侠家,梅姨很高兴家里多了一个可爱的孩子,Peter也很高兴多了一个可以跟他一起行侠仗义的伙伴。俩熊孩子一拍即合,让Tony操了不止双份的心。

Wanda和Vision都很喜欢Reality。尤其是Wanda,她一直很想要个孩子,但机器人Vision无法生育。Reality的出现填补了她的遗憾,而且他们看起来真的很像一家三口,各种意义上。

Soul在瓦坎达过上了帮Bucky放羊的生活,无聊之下还把红骷髅召唤回了地球,给盾冬二人造成了一些小麻烦,这就是后话了。

     

——全剧终。

评论(22)

热度(7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