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印用来发文的子lo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我将感到深切的荣幸。
愿每个人都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叉泽】非典型无间道(?)

昨天看了黑羽太太的【杀手餐厅】的更新以后产生的脑洞!
神盾卧底到九头蛇的Zemo和九头蛇卧底到神盾的Rumlow,无间道paro,沙雕向,段子。

 

“组织上需要你去九头蛇卧底,你很优秀,所以你是最合适的人选。

“你是真想做警察,还是想看上去像个警察?”

Zemo毫不犹豫地回答——

“我只想接近美国队长。”

 

“来到警校就要遵守警校的规定,否则就像他一样:滚蛋!你们当中谁想跟他交换?”

Zemo背着包走出警校大门,脚步沉稳,没有丝毫狼狈。他又走出两步,感受到一道强烈的视线停驻在他身上。他循着来处回头看了一眼。

Rumlow的视线与他一触即收,带着一丝痞笑看向教官。

“我想和他换。”他夸张地做出这样的口型。

Zemo收回目光,脚步不停地继续向前走去。

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无关人等罢了。

他回忆着Fury给的条件,步伐愈加坚定起来。

“等你回来,直接把你编入美队直属小队!”

 

“七十年前,纳那个什么粹德国,阿尔卑斯山的基地,开张大吉,我和弟兄们雄心壮志,谁知道开张还不到半个月,每天平均被人扫荡1.3次,一年之内死6个兄弟,嗨爪保佑!神父说我是一将功成万骨枯!可我不相信,我认为出来混的,是生是死都由自己决定!你们跟我的时间最短,底子最干净!路怎么走由你们自己挑!祝各位在神盾局一帆风顺,干杯!各位长官!”

红骷髅举起酒杯对大家示意,下面的成员纷纷举杯饮尽。动员会散场后,皮尔斯叫住了Rumlow。

“既然决定了就好好干!我会让你很快升上去的,但你不要老惦记给冬兵带吃的,很容易会暴露的。”

“老大,冬兵都跟美队跑了,我还怎么惦记啊?被美队揍吗?”Rumlow撇撇嘴,“不然我为什么要去神盾啊,留喺嗨爪冇前途嘅。”

 

“明明说好是三年,可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就快十年了老大!”

Zemo带着冬兵的人皮面具,和Fury在天台见面。Fury带着眼罩,面上古井无波。

“你对我态度好点行不行?现在全世界只有我一人知道你的身份,我回去把你的资料删除掉,你一辈子做嗨爪我也不用烦了。 ”

“你想我怎么样?天天提醒自已是警察,连做梦的时候都说‘放下枪,我是警察!’这样啊?”Zemo反唇相讥,“再做,再做我成九头蛇老大了,到时怎么办,你抓我啊?”

“我抓你?这样吧,要是你能做到九头蛇老大,到时候让队长亲自抓你,怎么样?”Fury看上去依然成竹在胸。

Zemo思索片刻,干脆地道:“成交!”

 

“……总之那个人在做事情,但是又不专心的做事情,看着我们的,那就应该是内奸。

“而这个人,就是你!”

Zemo冷静地听完了Zola的分析,利用权限删除了他这部分数据的所有备份。

“我权限比你高,傻逼。”

 

Zemo用枪抵着Rumlow的脑袋,他缓缓举起双手。

“给我个机会。”

Zemo面无表情:“怎么给你机会?”

“以前我没得选,现在我想做个好人。”

Zemo咬牙切齿:“好啊,去跟法官说,看他让不让你做好人。”

“那就是让我去死。”Rumlow咧嘴一笑,“你舍得吗?”

“滚你丫的!”Zemo揉了揉酸痛的腰,一脚把对方踹下了床。

 

“对不起,我是警察。”

“谁知道?”

Rumlow的手掐着Zemo的脖子,缓缓用力。

“是……没人知道。”Zemo没有反抗,反而颇为淡定的继续聊天。

“就算我在这杀了你,别人也只会以为我为民除害啊,阿sir。”Rumlow故意挑衅地说。

“但是,”Zemo的脸渐渐涨红,眼白也开始充血,吐字变得艰难起来,“我还是九头蛇的二把手啊,特战队长。”

Rumlow脸色一变,只听一阵密集的脚步声,伴随着子弹上膛之音,把他围了起来。

“举起手来!”

 

“你们这些卧底真有意思,老在天台见面。”

Rumlow在Zemo对面站定,似乎毫不担心Zemo会掏家伙一枪崩了他。

“你以为这地方我是随便选的吗?”Zemo摘下眼镜,眯着眼盯着Rumlow,“而且我不像你,我光明正大。”

Rumlow轻笑一声。

“我要的东西呢?”Zemo又道。

“我要的你都未必带来。”

“什么意思?你上来晒太阳的啊?”Zemo不耐烦起来,“我懒得和你废话,这是你自找的。”他抬起手打了个信号。

只听破空声由远及近,一道身影从高空俯冲而下,转眼把Rumlow按在了地上。

“都交给你们了,把他逮捕归案吧。我还要回去整顿九头蛇残部呢。”Zemo转身就走,路过Rumlow身边时还特地停了下来,蹲下身拍了拍他的脸,“天台方便空中支援啊,特战队长。”

Rumlow低笑一声,看着他舔了舔嘴唇。Zemo手上一用力,捏住了他的下巴。

空中支援Sam觉得自己的墨镜突然有些不稳。

Sam:这俩人下一秒是要亲上了吗?

 

评论(6)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