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印用来发文的子lo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我将感到深切的荣幸。
愿每个人都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mcu】不要什么都往下扔!

很久很久以前,宇宙里有一个神秘的星球,名叫沃米尔。传说宇宙诞生之初诞生了六颗无限原石,其中灵魂宝石就藏在沃米尔星,由最凶恶的守护者看守着这颗宝石,没有人能够拿到……



“可是,Daddy,”Morgan打断了Tony的睡前故事,“复仇者们都有灵魂宝石呀。”

“这就说来话长了,Morgana,”Tony合上火箭带来的不靠谱的童话书,“实际上是这样的……”



实际上,灵魂宝石的守护者只是一个拥有全世界最没用超能力的倒霉鬼——他知道每一个人的爸爸叫什么名字。

听说他是美国队长的老相识,我们也就没怎么为难他,把他交给了你Steve叔叔处理。他们打了一架……小甜心,你可不能学他们,打架是不好的。

随后守护者告诉我们,取得灵魂宝石的方法就是献出自己的挚爱。只有用挚爱,才能换来灵魂宝石。

是的,宝贝,这太残酷了。但为了宇宙和平,我们不得不拿到灵魂宝石。

听了他的要求,所有复仇者都陷入了沉默。一时间沃米尔星上只回荡着红骷髅阴险的笑声。

那么谁先来?你Nat阿姨问。

我来吧,我是奥丁之子,雷霆之神。你Thor叔叔站了出来。

那我先来吧,我可是最强复仇者。你Bruce叔叔说。

那我还是唯一一个有妻有子儿女双全的复仇者呢,我来吧。你Clint叔叔反驳。

不,还是让我来。老Steve挺身而出,手上还绑着那面被瓦坎达的国王陛下刮花了漆的盾。我是你们的队长,听我的。

嘿,伙计们。你爸爸我说。既然我们谁也说服不了谁,不如猜拳来决定?

你爸爸一开口,其他人就都同意了。毕竟我是最聪明的一个,你知道,他们都得靠我。

于是我们就开始猜拳。凭运气来决定,这很公平不是吗?

最后赢得胜利的是我们敬爱的队长。他带着那面象征美国精神的盾牌,走到了悬崖边上。回头看了我们一眼。

那是我们最后一次见到那面盾。

不!你们不能!红骷髅尖叫道。你们怎么敢这么做!

闭嘴。Nat阿姨说。他成功了吗?

看上去是成功了。Thor叔叔凑上前去,举起了那颗宝石。伙计们!这能行!我们拿到了它!

但我们的牺牲太大了。你爸爸我沉痛地说。

呸!红骷髅谴责我们。你们管这个叫做牺牲很大?你们只扔下去了一面盾牌!

不!那可是我父亲——也就是你爷爷,甜心——做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的振金和亚德曼合金盾牌!我反驳他。而且那可是队长的挚爱。

你Steve叔叔此时还没有从牺牲中回过神来,看着盾牌离开的方向没有回过神来。

哦,队长。你已经扔过它很多次了,我以为你不会为此而伤心了?Bruce叔叔问。

Steve叔叔回答:不,我之前即使把它扔下,我也知道它终有一天会回来,或者在某个地方好好地呆着。但这一次,我恐怕是真的失去它了。

我就说该让我来吧。Thor叔叔拍了拍他的肩膀。虽然我们已经拿到它了……但是,让我试一试。

说完,你Thor叔叔就扛起一桶啤酒,走到悬崖边扔了下去。

NOOOOOOOOOO!红骷髅大叫。

啤酒桶咕噜咕噜地滚了下去,在崖底碎成了片片,麦酒的香气溢了出来。随着一阵橘黄色的光芒闪过,又一颗宝石出现在了Thor手里。

我就知道这能成。你Thor叔叔不舍地看着崖底,鼻子抽动着。对不起,我不想的。但是Loki托梦给我说如果我不能戒酒,他就不回来了。

你知道吗,兄弟。Clint看着他。我头一次觉得你那个邪神弟弟说的对。

既然我们可以拿到不止一颗宝石。我说。保险起见,要不我们多拿几个?

好主意。你Nat阿姨赞同。她摘下了脖子上的项链,扔下悬崖。

不!你们不能什么都往下扔!这是对灵魂宝石的不尊重!红骷髅挣扎着道。

那是什么?Nat?Clint好奇地问。

是我们的合影,我们所有人。Nat说。你们回去一定要和我重新照一张,这一次我们还能有更多的人。

这之后,在守护者的瞪视下,我们依次用挚爱换了一颗灵魂宝石,满载而归。

你Clint叔叔用的是莱拉给他的护身符。你Bruce叔叔扔的是那条久经考验的短裤,Hulk撑不坏的那个。

至于我……



“是什么?”Morgan瞪大眼睛,期待地看着他。

“是我心爱的甜甜圈,Morgana。”Tony一脸不舍。

“真的吗?你后来都不吃甜甜圈了吗?”Morgan追问。

“是啊,Jarvis作证。”Tony举手投降,“所以现在我所有的甜甜圈份额都只能由你来替我吃了。而我,可以负责所有的芝士汉堡。”

“No way! Daddy! ”

“好了,今天的故事讲完了。你明天还和Wanda说好要去复仇者基地玩呢,对不对?晚安,小南瓜。”

“晚安,爸爸。”



“你在说谎,sir。”Jarvis的声音从扩音器里响起,“你这是在欺骗Morgan小姐。”

“不,J,这只是无伤大雅的小谎言。”Tony眨眨眼。

“可你们根本不是为了拯救世界而去拿灵魂宝石,你们只是为了好玩,想拿一些旅行纪念品。”

“这不重要,不是吗?”

“你们一共拿了一百多块回来。”

“Well,这也不是很多……”

“宇宙环境保护兼计划生育部门负责人灭霸先生发来罚单,谴责你们往悬崖下乱扔垃圾的行为已经严重破坏了沃米尔星的生态环境。”

“有这回事吗?我怎么不知道?”

“罚单是由Friday接收并直接转给了Stark夫人,就在五分钟以前。她现在心情并不好。如果您现在就要回房间,祝您好运。”

“Oh, gosh! ”


评论(44)

热度(102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